因為之前收到太多張,於是我的寄出跟收到幾乎都是呈現一個同步,所以這星期就只收到一張官網的明信片。
還好我參加了幾個論壇的RR,其中有一個是用英文以外的語言寫明信片的交換,我參加了德文!!
雖然我德文其實沒有到那個程度,但還是很努力地翻查課本寫出好了明信片,不過我寄出的4張內容幾乎一樣只有一點點微妙的區別。
而這次交換的明信片裡,出現了一張我覺得超喜愛的一張!! 真的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1.來自德國
from RikeH.jpg
我本來是覺得反正看不懂的句子用google翻譯就好了(←長期FB都被德文洗版的人),可是他使用的草寫我實在是有點分辨不出來。
但我想應該是說他很喜歡這個地方所以買了這張明信片之類的。
查了一下是位於德國的西北方的小港口(?),我覺得這張明信片很漂亮,又加上飄揚的國旗(雖然很小)。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末發網誌症嗎我?目前因為有許多其他的社群網站的緣故,所以我身邊還在使用網誌的人根本就是個超級少。
不過還是透過手帳來發表一點的足球感想(毆)。

20110410 004.jpg
這部份拿來記錄想看的比賽,用星星打洞器(一度不見改用櫻花)打出來的小星星標贏的場次。
紅色是拜仁,嘿嘿聽說是德甲豪門耶T______________T (不要懷疑我是球迷!)
藍色是皇馬,皇馬很威啦西超嘛,可惜後來我覺得我根本追不了這麼多比賽(主要是西甲時間太崩潰了),所以右邊的皇馬應該還是贏了很多只是我就懶得貼了XD
黑色是德國國家隊,這幾個月只有打爆了哈薩克斯坦那場比賽,雖然大概就可以令人嗨個一兩星期。
天呀我好期待歐洲盃!
這是我第二年使用1101手帳,可是因為上一年度的12月根本補不齊所連帶造成的倦怠,1月其實超多空白的。

20110410 018.jpg
鐵血隊長范博梅爾,是我短暫粉絲生涯中第一次深刻體會到面對球員轉會的無奈。
雖然我的愛就順利當上隊長XD,但我覺得這真的不是可以單純覺得好的事情T___T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跟上週很瘋狂收到10張比起來,這週只收到了3張,不過每張都很喜歡所以還是很開心。

NO.16 來自美國
20110429 001.jpg
美國人說這是美式足球(橄欖球嗎?)的球場,他還說他們那裡的fans是非常狂熱的,然後他也喜愛看國際的足球賽。
雖然說目前為止收到stadium的明信片裡只有漢諾威那張是我本來預期想要的類型,不過這種空照的感覺也好美唷。
RR裡面也似乎有這方面的主題,不過台灣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買到這種明信片就是了T___T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股作氣把剩下的也更新,有兩張還沒寫是因為想等收到RR全部明信片再寫。
這週雖然收到很多張明信片,不過這週寄出很少,所以下星期應該會比較空虛,所以我維持這個網誌的副標就是想寫就寫XD

NO.13 來自智利
20110422 008.jpg 20110422 009.jpg
這張真的是太嗨了!!因為數字竟然是4位數的,沒想到才第10幾張就收到一個比較稀有的國家(自以為XD)。
而且這動物簡直是草泥馬的好朋友,用明信片上的英文去查牠似乎是駱馬,智利的朋友說這是在他們國家的北方的一種動物。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9 來自美國
10.jpg
常常在postcards wall上看到很多可愛的動物,所以就加了3種動物,如果收到再告訴大家我寫的是什麼
沒想到加了沒多久就收到這張,這張明信片來自一位90歲的退休教師!!!
北極熊真的太療癒了! 仔細研究她好像是自己印的明信片,
我很熱愛手作(雖然自己印好像又不能算手作),但大部分的用戶都會說no handmade card,也許有什麼不好的回憶XD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422 001.jpg
本週收到的明信片,這實在是太令人開心的活動了,不過今天postcrossing網站似乎出了點問題,希望它快點復原!!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能這一陣子太熱情燃燒於寫明信片,還參加了兩個RR,本來想說休息一下,不過這星期收到了很令人欣喜的明信片。
三張我都有加入最愛~

NO6.來自香港

20110413 004.jpg

很漂亮的夜景,這是我第一張收到用中文寫的明信片,感覺有點不同,可能是因為他文筆不錯的關係。
POSTCROSSING畢竟是一個大多數的人都用非母語寫的活動,所以能看到中文特別能感覺到文字的溫度:)
香港不愧是一個足球很流行的運動,Alan說他喜愛Arsenal跟皇馬,真嗨!!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410-2 001.jpg
一直以來我都有把照片跟票根收集起來製作遊記的習慣,也於是我在誠品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很激動地買下了他。
其實一次買了兩本,右邊那本叫做手作中毒,不過我還沒有研究到那本的內容XD
「打開旅行筆記本」這本書是收集了很多創作者怎麼製作旅行筆記本的方法,裡面很多很棒的點子,不過我挑選了一個最簡單的來模仿。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有考慮過類似多幾張再發一篇文,不過我收到了一張令我振奮的明信片,所以必須立刻來寫下我的感動!
雖然我有在我的profile寫到我想要足球/球場的明信片,不過沒想到在5張以內就達到這個願望了T_T

NO.4來自德國
20110407 002.jpg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呀我用了一個這麼宅的標題真的是幸好我已經把網誌跟FB連結功能去掉了。
這真的不是手帳分享文。

沒想到我終於自製了貼紙之後印的第一個人竟然是:吳王↓ 雖然我選的圖裁切後有點怪
3606181_b255035218603f21211461d4f7594eeb.jpg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大概在1.2年前就知道這個網站,但當時不知為什麼沒有立刻行動,也許覺得太麻煩。
直到最近好像在文具版之類的地方突然被生到火,然後就默默參加了。
看看自己的profile,我已經參加了38天,寄出了12張明信片(其中有4張還在旅途中),今天回家發現收到了我第一、二、三張的明信片。
只有周末才返回實家的缺點,不知道哪一張是值得紀念的第一張

這是我的Map,紅色是寄出,藍色是收到的。
map1.JPG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ghlights Deutschland vs. Kasachstan (Langversion)
DFB官網真的是沒什麼話可以再稱讚它了,連highlight都不需要到youtube去搜尋耶。

雖然說如果對上實力比較相當的隊伍會覺得比較刺激,不過說真的我並不會不喜愛這種大殺四方的比賽哈哈。
總覺得很有安心感,到底Bayern輸給國米這件事情可以打擊我多久呀唉。
總之難得的國家隊比賽又是卡恩預測會5:0的比賽還是令人很熱血!雖然時間上來說是有點不人性。

先發陣容
0326-3.JPG
唯一有點變化的是後防線的組合,不知道為什麼Friedrich沒有先發?

這場很威K神2分鐘破門,不過我心中的重點是Thomas進的那兩球都是272傳的。
我同樣是也想不出什麼新話來稱讚我真的很愛這個連線,
大概是我覺得272就是可以激活Thomas的那個人(忘記何時對岸用過這字眼我很欣賞)。
當然還有這畫面在我心中就是溫馨不過,這幕的下一幕Thomas還摸了272的頭(心)。
0326-1.JPG

下半場說實在差點睡著,可能因為時間實在太晚了。
值得一提的是阿王.Kroos.Götze也有上場亮相的機會,其中真的值得一提的應該還是多特蒙德的可愛底迪Götze(1992年生喔喔喔)。
我覺得他在場上比較可愛,用Google圖片搜尋覺得還好而已。

還好下半場K神有再進一球不然真的有點空虛。
然後就是硬要放賽後的Thomas,這笑容太治癒了,不過影片其實是又可愛又帥的感覺(盲目)。
0326-2.JPG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默默地1101手帳的分享文已經變成本網誌人氣最高之文章,竟然有3000多人次,於是就來分享一下後續的內容。
其實寫一寫真的越來越沒梗,幸好2010年有運動盛事-世界盃足球賽!
一開始只是蒐集足球賽裡的帥哥圖片,沒想到後來真的認真起來。

20100626 011.jpg
嗯,我第一個注目的人十分冷門的希臘正太
不過正太穿的這套球衣的隊伍今年有進歐冠還搶先進了巴薩一球耶。
(雖然喜悅短暫到有點噗嗤)

20100626 014.jpg
左:分隔線上下是不同兩回事,賀晉級16強是for日本隊,說實在日本隊的表現真的是令人感動。
右:太殺人了這圖片! 於是我在並沒有看過德國隊比賽的狀況下成為支持者。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期待已久的國家隊比賽日!!德國國家隊的官網真的很嗨,都會有影片供粉絲觀賞,
等待3點的時間就來截個圖以供紀念吧。

Ankunft in Mainz 抵達Mainz

0323-2.JPG
Poldi穿了很可愛的米奇T

0323-1.JPG
我絕對是為了這張而寫這篇網誌的,看起來超型男的呀!

然後我半途而廢了 T________T

真的是因為後面的畫面跳得太快了

然後勒夫的訪問,德文學習歷第5個月,我聽得懂得字除了人名/地名之外,
大概還有10年(大概是講K神國家隊第十年)、2011(elf我大概聽了五百次才發現吧)、Spiel,完全無法自豪。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忘記當初為何踏入文具版
把文具版加入我的最愛後
雖然不到改變了我的人生 但至少改變了我的生活XDD
讓我重返高中生的青春時光~
去年發售前看到板友們分享hobonichi手帳時
雖然覺得超生火 但也覺得很貴(泣)
在我內心天人交戰到某個程度的時候~
身邊的朋友終於看不下去而合送了我一本當生日禮物XD
也因此我入手了人生第一本的hobonichi
(之前都使用disney或san-x的手帳)

最近過了一季
因為每次看大家分享都可以學到很多用法
所以也希望有更多人分享~~於是來的拋磚引玉

因為我是水玉(圓點)控所以對咖啡點點一見鍾情
20100406-1.jpg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