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越來越懶得紀錄,不過自己寫下紀錄比較不會忘記google到的內容,於是還是有這篇。

1.來自英國
from Duplevista.jpg
把最喜歡的一張放在最外面,這是英國的Bath,據說就是英文bath的由來,他有羅馬時代的浴場遺蹟。
而這個view很特別,不是單獨的地標,反而很有意境。



2.來自捷克
from radimjv.jpg
Olomouc是捷克東部的城市,這個建築物我查了一下可能是修道院。
雖然我覺得這張明信片的畫質有點老(毆),不過google之後又認識了一個美麗的城市!
歐洲真的是一個太多漂亮建築物的地方了

3.來自西班牙
from Amapola11.jpg
這是我第二張來自巴薩隆納的明信片,這張終於是比較熱情色彩鮮豔的風格,查了一下他是Salvador Valeri的作品,有受到高第風格影響。
巴薩隆納真的是充滿了太多看起來很棒的建築的城市!!

4.來自愛沙尼亞
from ellgee.jpg
很可愛的一張明信片:)

5.來自美國
from emoits.jpg from emoits-2.jpg
有時候收到知名的大城市會覺得蠻興奮的,雖然說收到不知名的城市有種認識新地點的嗨感。
不過在這次收到的明信片裡面,這張的風格真的是截然跟其他不同呀。
他的郵票我覺得都很可愛就貼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