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l-VxYBsxL._AA1412_

說到為什麼我會買這張DVD
只能說amazon的推薦功能太強大了
收到信就覺得對!這就是我應該買的
不過拿到之後超沒時間
這週日終於收看了最前面的部份



opening還蠻嗨的!
就是介紹德甲的歷史以及有哪些巨星
基本上德甲的明星球員我都還蠻喜歡的 所以這段很嗨(非常短)XD

第一段是super star香川真司的10-11賽季上半季
其實看這段的時候還是有點複雜
畢竟多特蒙德的意氣風發 另一面就是拜仁的不振XD
魯爾德比那邊
真司說 他有穿過藍色的鞋子 結果也被說你這樣不行 會激怒粉絲
(跟內田一樣! 屋)
結果這場裡他踢進兩球 完全擄獲了粉絲的心
然後在下個多特蒙德主場的時候 大家在結束的時候呼喚他 完全成為一個新的英雄!
以及球場附近開始出現了很多穿23KAGAWA球衣的德國人
超人氣!!
撇開我是另一隊的粉絲這點來看
多特蒙德真的是一點也令人討厭不起來
畢竟他就不是邪惡靠錢打造陣容的球會!
然後在拜仁戰中一直干擾真司的是有點令人懷念的范博梅爾(硬是要提一下!)
真司的上半季剪輯真的是看起來超強
就算穆勒剪起來也沒那麼厲害吧(毆)
果然他也得到多特蒙德上半季的MVP!

啊 然後第二段是內田
(好吧我就是為了他而買這張DVD的XD)
可能接在真司的後面 看起來就沒有非常厲害
但本來後衛就不是一個很華麗的角色
就覺得剪幾次被過或清失敗的 其實成功的應該更多 噗
不過interview的內田也太帥了!!!!
然後他說別人跟他說轉會後要表現出自己的play大概要半年所以慢慢來沒關係
所以他就慢慢來了XDDD
這段覺得還蠻感謝馬加特的

然後跟長谷部隊長交換球衣
在綜藝裡都說得很勉為其難XDDD 明明就很想要!
他說因為長谷部さん知道他要來德國 就很常關心他
打電話問他有沒有吃飯啦之類的 真是個好人
不過他後來又說早知道就不說了 這樣會提高他的好感度
噗他就是很喜歡隊長嘛XD

還有就是蝦殼的剪輯果然不免就是吳王好厲害!的讚嘆

第三段好像是Freiburg的矢野貴章
但就到了我的睡眠時間
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