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拜仁主場這場對馬賽贏了也沒有進入四強的激情! (因為客場就進兩球 似乎大勢已定)
不像去年國米贏了拜仁那麼開心XD
照理來說四強就要對上皇馬了,所以先來打個11/12賽季歐冠的心得

但在那之前先說一下有點複雜的心情
因為我是一個德國國家隊的粉絲 所以也很喜歡272
也因此看了一些皇馬的比賽(這賽季超偷懶 只看了MOD可以看重播的歐冠XD)
也默默地覺得這些球員都十分可愛迷人,例如
Casillas:不常出手(有時候連鏡頭都沒有)但一出手就很令人驚嘆&帥氣
阿隆索:沒他在球隊就難以正常運作的高手(跟小豬一樣T_T)&能拍電影的帥氣
Sami:跟在德國隊裡面一樣就是很盡責的做好防守工作&272的同鄉好友(毆)
尊貴的 拉拉王子:時尚、善良還有什麼來著,反正就是完美的代名詞!&Sami與272的髮帶導師
(可是每次回顧以前272沒有帶髮帶的照片 都覺得無限懷念就是了..)
全世界只被部分皇馬粉絲喜愛疼惜的CR:目前地球上最強的球員!
Higuain & Benzema:因為地球上最強的球員所以略顯失色但其實該進的也沒有少&可以拍電影的帥氣
我沒梗了,Marcelo討喜的髮型之類的感覺並不是很尊敬XDD

寫到這裡我突然覺得好吧那安聯球場就借你們踢西超吧

結尾就放上一張去年在北海道神宮寫的繪馬好了↓
2011 beautiful world 101
不過為了避免去年想最後在寫心得
但很快就被國米打敗後自暴自棄的情形重演
就先寫一下好了,簡略的心得



因為我成為球迷之前的賽季,拜仁是聯賽冠軍也很自然地進入歐冠小組賽
所以我沒有真正了解到歐冠這個頂級賽事的力量以及艱難
直到10/11賽季,拜仁歷經了開除教練好不容易才搞到一個第三名,所以說11/12賽季的歐冠是從附加賽開始

歐冠附加賽
對上鄰國的蘇黎世,
2011/8/17 拜仁:蘇黎世 2:0 (小豬進了一球)
2011/8/23 蘇黎世:拜仁 0:1 (Gomez-1)
這兩場都是不到10分鐘就破門,但之後就有點睡著(因為深夜收看)!
歐冠客場球衣超好看害我很生火
(跟比賽內容完全沒有關係的心得)

小組賽
本來以為終於進入了小組賽應該很OK了,沒想到竟然抽中了一個看起來超硬的籤-四大聯賽!!!

2011/9/14 Villarreal:拜仁 0:2 (Kroos進了一球)
不算困難的一勝,西甲跟西超的等級果然還是有差XD

2011/9/27 拜仁:曼城 2:0 (Gomez-2.3)
這場一開始超恐怖的,不過進球之後就漸入佳境
而且當時的拜仁10連勝+無失球中! 真是沒有極限

2011/10/18 Napoli:拜仁 1:1 (Kroos超快速進球,可是那時候我還去了廁所沒看到!)
就是這場破了Neuer不失球紀錄的(哭),而且還是OG

2011/11/02 拜仁:Napoli 3:2 (Gomez-4.5.6)
這場Gomez帽子戲法!!!! 還超越了梅西成為歐冠進球王,可是後來..
不過這場最大的印象不是Gomez的英勇
而是小豬竟然鎖骨骨折,因此傷停很一陣子 T_T
這場小豬下去之後 竟然被追了2球真的是嚇死人了
結束後van Buyten跟Gustavo還吵了起來,還是Gomez勸架才平息了

2011/11/22 拜仁:Villarreal 3:1 (Gomez-7)
這場Ribery也是3分就破網!
PS.Villarreal最後以小組賽全敗收場

2011/12/07 曼城:拜仁 2:0
這場我沒看耶

小組賽的結果真的是令人有點驚訝,去年進到決賽的曼聯被淘汰了
然後多特蒙德只拿了一勝,以小組第4離開歐冠賽場
歐冠真的是深不可測的賽事! 真的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16強
看到對戰對手是Basel的時候,當然還是有點開心(毆)
畢竟去年小組賽就對戰過,而且不算是太難對付
Leverkusen就還蠻衰的抽中Barcelona

2012/2/22 FC Basel:拜仁 1:0
這個時期是拜仁客場很難獲勝的時期,令人覺得一開季的10連勝真的是夢一場
PS.這場我也沒看

2012/3/13 拜仁:FC Basel 7:0 (穆勒進球了!!! Gomez-8.9.10.11)
有時候當你覺得"靠!我怎麼會喜歡上一個爛隊"(情緒發言)的時候
他們就是會在這個時候,交出3場進20球的成績!

8強
對戰對手是法甲的馬賽,比起來已經是一個不錯的籤

2012/3/28 馬賽:拜仁 0:2 (Gomez-12)
跟主場比起來,這場可以說是進出四強的關鍵,還好是蠻順利就得到兩個客場進球!

2012/4/3 拜仁:馬賽 2:0
看到快要睡著XD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完沒有評論的比賽(MOD直播的)
以前常常覺得一些神秘語言(俄文之類的)很吵 現在終於了解到他們的重要

結論是跟去年的此時(聯賽奪冠無望.歐冠出局.德國杯淘汰)比起來,現在三線看起來竟然還都有希望!
已經覺得不錯了!
就期待與皇馬精采的比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