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bmp
↑某人還欺騙我說海報裡面沒有蘇有朋!

本來想貼預告片的youtube
不過自己看了看還是覺得不要好了 以免嚇到人

因為OOO是我小時候的偶像
雖然他之前好像也演出一些電影 但都在默默連有沒有上映都不知道中結束
難得風聲的廣告打這麼大
而且PTT竟然一面倒好雷 所以就加強了我去看的意願

雖然他好像目標是票房冠軍之類的
不過我看的冷門電影院連我只有三人
而且開演不到5分鐘竟然就機器故障了 幸好有修好 屋

雖然我還是不太可能推廣得了
但我還是要說我覺得很精采很好看!

(劇情雷)


很想直接貼劇情大綱 不過他寫得很冗長 我還是自己寫好了
故事是說汪精衛勾結日本人弄了一個偽政府
而抗日志士經過秘密組織暗殺日本人
於是日本人設了一個圈套 也證明了偽政府裡面有內奸(俗稱:老鬼)
假圈套就是日本人放了一個假消息 這個消息只有經過5個人的手
不過還是傳到了抗日志士的交流訊息處
所以日本人確信犯人就在這五人之中
這五人分別是由李冰冰.周迅.蘇有朋.張涵予.不認識的第5人飾演
名偵探守則應該有告訴你 這時候不認識的人就是充數用的(毆)
所以不要怪我記不得他的名字

這五人被招待到一個與外界隔離的別墅
被告知 內奸就在你們之中!
(以這點來說還蠻金田一風的嘛~)
日本人當然很厲害地出招拆解誰是內奸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筆跡鑑定
看誰的字跡跟傳給抗日志士們的筆跡最像
當然身為觀眾也是會知道 這人也只是一個衰人替死鬼
可是很悲傷的事衰人替死鬼角色就是由蘇有朋飾演的白小年擔任
白小年在本劇中的發揮雖然被大大稱讚
粉絲因為總是盲目所以不能夠太說些什麼 只是戲份真的不多 有點難評論
(可是如果跟五阿哥之類的爛演技比起來當然是好很多啦 可是我從張無忌就開始覺得他演技進步了)
白小年被拖進去實施酷刑的時候 我還是有善盡粉絲的職責 在內心滴血了一下
雖然這人因為不是內鬼所以根本就是貨真價實的漢奸+司令的...應該不需要為他同情
可是當司令出現 白小年向司令求救卻被欲自清的司令抽了三下鞭子
我還是覺得很哭泣~屋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他慘死在水池的畫面
(我os:戲份真的很少!才不到一半耶)

接下來的戲也還是很精采
雖然老鬼是誰沒有很令人意外
只是他們的鬥智跟真情流露還蠻值得一看
最後老鬼死在槍下的時候 以為故事已經差不多結束(我超跳躍!)

時間來到三個月後 日本投降
搞出這一切的日本人在被押回國的路上 有人暗殺了他
才知道原來在5人之中 除了老鬼 還有老鬼的老闆在XD
也解開了在山莊中兩人假裝對立
事實上是抗日同志的真相 所以有局中局感

另外原來演日本人的人就是傳說中的黃曉明
果然他的日文是配音的
因為我就覺得這也講得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