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lights Deutschland vs. Kasachstan (Langversion)
DFB官網真的是沒什麼話可以再稱讚它了,連highlight都不需要到youtube去搜尋耶。

雖然說如果對上實力比較相當的隊伍會覺得比較刺激,不過說真的我並不會不喜愛這種大殺四方的比賽哈哈。
總覺得很有安心感,到底Bayern輸給國米這件事情可以打擊我多久呀唉。
總之難得的國家隊比賽又是卡恩預測會5:0的比賽還是令人很熱血!雖然時間上來說是有點不人性。

先發陣容
0326-3.JPG
唯一有點變化的是後防線的組合,不知道為什麼Friedrich沒有先發?

這場很威K神2分鐘破門,不過我心中的重點是Thomas進的那兩球都是272傳的。
我同樣是也想不出什麼新話來稱讚我真的很愛這個連線,
大概是我覺得272就是可以激活Thomas的那個人(忘記何時對岸用過這字眼我很欣賞)。
當然還有這畫面在我心中就是溫馨不過,這幕的下一幕Thomas還摸了272的頭(心)。
0326-1.JPG

下半場說實在差點睡著,可能因為時間實在太晚了。
值得一提的是阿王.Kroos.Götze也有上場亮相的機會,其中真的值得一提的應該還是多特蒙德的可愛底迪Götze(1992年生喔喔喔)。
我覺得他在場上比較可愛,用Google圖片搜尋覺得還好而已。

還好下半場K神有再進一球不然真的有點空虛。
然後就是硬要放賽後的Thomas,這笑容太治癒了,不過影片其實是又可愛又帥的感覺(盲目)。
0326-2.JPG

 

補充
穆勒梅開二度打破進球荒 完美回歸需謝一人力挺
本來想新開一篇的但覺得單獨開一篇好像顯得我太興奮,事實上也是啦XDDDD

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中,穆勒的兩個進球都是來自于厄齊爾的助攻,
早在世界盃上,兩人就實現了配合中的無縫銜接,雖然在俱樂部中,兩人從未成為過隊友,
但這種默契感似乎是天生的。球商極高的兩人,總能在第一時間領會對方的意圖,
加上有出色的技術作保證,兩人經常能踢出漂亮的配合,屢屢為德國隊建功。

只有我覺得這段很萌嗎? 

不過我覺得這報導說穆勒有進球荒、只有助攻,這標準也太高了吧(翻桌)。
為了不要離題就寫到這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