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 mailbox
» Sent: 100 postcards
» Received: 95 postcards
» Traveling: 6 postcards out of 11
» Sent distance: 800,488 km (497,400 miles)
» Received distance: 839,981 km (521,940 miles)

去年大概差不多的時候加入POSTCROSSING
在這個網誌我只有寫不到20張的紀錄
因為這個網站收到很多很棒的明信片!
雖然說現在沒有像一開始一樣拼命寄出以及參加論壇的交換
但還是希望往200張(官方)邁進!!

精選一些特別喜歡的明信片

來自芬蘭
24
收到足球相關的明信片總是特別開心~
這張是畫作風格的比賽現場!



來自荷蘭
33
33-2
會挑這張出來寫,一方面當然也是因為對方貼了足球郵票
不過第一章的荷蘭文放到google翻譯結果是"I have so much to tell"
所以圖案是很多瓶中信,我覺得真的是太酷了!!
因為這張片子的類型其實不算是我寫在profile裡面的
這時候就會覺得也許不寫想要甚麼明信片也會有很多意外地收穫呢!

來自美國
38
因為西班牙是我目前最想旅行的地點
所以我好像有把聖家堂的明信片放到我的最愛
沒想到竟然是美國人寄給我的! 他說他去年去巴薩隆納旅行的時候買的,超令人開心的!!

來自德國
54
這張是多特蒙德的複合圖片明信片
很多人會在profile上標示想要單一圖片的明信片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種很多圖片的很令人開心~
黃澄澄的一片也很可愛

來自美國
70
我有在我profile裡面說我想要奇奇蒂蒂的明信片
所以收到這張的時候覺得超嗨的!! 太可愛了花栗鼠

來自俄羅斯
85
在bbs和FB好像大家都會說不太想抽到俄羅斯
雖然寄到俄羅斯似乎真的耗時很久
不過收到俄羅斯的明信片,真的都超漂亮的!!!!!
尤其是莫斯科,加入POSTCROSSING的這一年這個地方已經列入我人生旅遊規劃之中了!!! 超生火的
下次應該來個莫斯科精選XDD

來自德國
86
如果要選收到官片中最喜歡的一張,我想會是這一張!
其實我一直有把這張卡放到我的最愛,沒想到又是一個非西班牙的人寄給我的
他也是說他去馬德里旅行的時候(他還參觀了球場!!!超嗨)買的
太感謝了~~

來自芬蘭
88
因為我超喜愛聖誕節的!
所以就在profile上面寫說想收到聖誕卡
這張雪人真的是超級古錐的!!!!

除了這些之外當然還有很多也很值得一提的明信片
不過我覺得我也寫不完,就這樣好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