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網誌可以只打一句話,我應該每天都可以更新XD

這個星期是客場對多特蒙德,也是一舉奪回績分榜首位的機會
下星期跟下下星期則是歐冠對皇馬!!
未免太刺激了

啊 其實我還蠻喜愛多特蒙德的
可能是因為我基本上是國家隊粉絲的關係
所以也還蠻喜歡Hummels跟Götze弟弟,當然還有真司
(為什麼每一篇我都要分析我喜愛對方陣營的哪些球員)

可是短暫的看球生涯中
拜仁竟然三次輸給多特蒙德(三戰中)
我真的由衷的希望這星期不要發生第四次 T_T

還有另一個刺激的地方是Gomez跟Huntelaar的金靴之爭
每個星期都有變化真的是超刺激
28輪本來Huntelaar已經追平Gomez(而且Huntelaar助攻數壓倒地多..不過本來定位就不同啦)
29輪Gomez硬是又進了兩球 沒想到Huntelaar又進了一球 追得超緊的!
而且這麼刺激好像動畫才有的熱血情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