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整理收到的足球片
終於在歐洲杯火熱進行到淘汰賽的時候寫篇分享文

第一張是在大約一年前,在論壇的RR交換的
這是我們在不同的RR裡面和烏克蘭媽媽第二次交換的時候收到的明信片
她說:"因為你說你想來烏克蘭看歐洲杯!"
真是令人開心~
from 5 oksana_raz



之後就過了一年,可能因為歐洲杯也正要開始了
所以神奇地收到不少張相關的明信片

幾乎大部分的明信片都是來自烏克蘭
唯一來自波蘭的是這張(而且竟然是官片,超感動)
118
National Stadium Warsaw
A組部分小組賽(包括開幕戰).捷克對葡萄牙以及準決賽的德國對英格蘭或義大利會在這個場地舉行

有開幕戰的地方,當然少不了決賽的場地
這是基輔的Olympic Stadium
from Madlenchik
D組部分小組賽.英格蘭對義大利以及決賽會在這個場地舉行
這張我先是在postcard wall上面看到,所以就寄信給幾位開放私換的玩家
沒想到有兩個人都答應寄這張片子給我
後來我總共有四張同樣的明信片!因為tag裡也有人寄這剛給我
還是蠻開心的啦,一張收藏,一張貼在房間裡,一張貼在辦公室裡!
希望今年德國可以進出這個決賽場地呀!!

另外一張烏克蘭的球場片(論壇tag裡收到的)
from hey jude
Donetsk的Donbass Arena
D組另一半的小組賽.已上演的西班牙隊法國以及將上演的葡萄牙隊西班牙在這個場地舉行
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地主國烏克蘭對法國的時候下大雨還大雷因此造成約一個小時的停賽
然後我覺得這個球場很漂亮!!!

也收到有EURO2012紀念郵戳的明信片
from Sulyma-2
不知道為什麼蓋了四個

除了前面幾位不管是官方還是論壇寄給我歐洲杯相關明信片的人,收到時都令我超開心的
不過接下來說的真的是要令人落淚,覺得人怎麼這麼好的烏克蘭人
這張是我抽中的官片玩家,他收到我的明信片後說他有一些EURO2012的片可以寄給我

還特地去蓋了紀念郵戳
from Vassanta-5
from Vassanta-1
這應該是Olympic Stadium的內部
from Vassanta-2
標示出所有比賽地點的地圖片
from Vassanta-4
這張是以地主國波蘭跟烏克蘭國旗顏色打扮的女孩們,我超喜愛這張的!!覺得很有意思

最後是在Ukraine meets the world-tag中收到的一份驚喜
照片(1)
除了明信片以外,還有一些小紀念品! 太感人了
不過貼紙什麼的我應該捨不得使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