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沒耐心
雖然做了合併照片跟加字進去
可是我發現沒先縮尺寸就是個失策 但我又懶XDD

久違的和民
今天帶新朋友(大象)一起來拍照
右上是我從第一次吃他商業午餐就一直想點的炸蝦丼
不過意外地普通 XD
日式炒野菜真的是我超熱愛物之一! (不過這樣一來還是要懷念一下福岡住宿旁邊的溫馨居酒屋)
整理照片發現後來都忘了照哈哈哈

090622-1.jpg


然後我購入了曼谷包!!
有天在台北車站附近逛到這家店的時候就蠻中意
損友也覺得不錯所以我就欣喜購入了他
而且他竟然才240元!(後來買的雨傘還比較貴XD)
090622-2.jpg

雨傘還照相就有點白痴所以忽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