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oi.JPG
因為fc2不能進去 太悲傷了
只好來我荒廢已久的pixnet發表囉~XD

感謝李維的票
我本來也不是什麼粉絲
不過我都有看完篤姬
而且有免費電影可以看還蠻嗨的~

我到今日的時候 下面的人已經都在stand by
staff連電梯都按好了
令人有種2分鐘他們就會出現的錯覺

不過到4樓與李維會合後還等了一段時間他們才出現
本來不知道木村祐一也會來
聽到主持人說就覺得很欣喜!!! 意外的收穫

あおいちゃん本人超可愛
尤其是笑的時候真的太甜美了~
本來我們有個還不錯的位置但後來被驅離
可是不久後他又讓別人去那個位置 屋

電影公司的人說希望大家幫他們寫感想
所以就寫了~

(感想有雷)



電影很好笑
不愧是宮藤官九郎!

這故事的主線蠻老梗的
就是一群中年男子如何重現當年龐克的光榮??
不過笑點很多
Jimmy那段超扯!

不過我一定要講一下~~
勝地涼你怎麼這麼可愛!!!!
雖然他的歌很無趣
但每次講電話的時候都超可愛的
我承認還有一點令人欣喜的是因為他在裡面叫做まっくん >///<

不過看到牛丼店我就覺得這根本又是一個NANA的故事!
果然最後他就勾搭上那女的

結果樂團的人一起在唱さくら嘲笑他那段真的太好笑了

可是主線我覺得有點弱
不管是他們為何又風靡大家←只能說真的有奇蹟
又25年前的故事也是有點虛
連栗田小姐跟他們之間都沒有灑一點狗血 XD

結論就是龐克到底是什麼?

其實我覺得我這篇感想應該很難說服到人去看(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rash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